close

IMG_1880.JPG 

歐歐~~剛剛翻了一下相簿才發現有好多食記都沒有分享一下呀

今天要分享的是在美村路和南屯路交接口附近的"群馬和洋創作料理"

(雖然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.....)

 

還記得,我們那天很早就到了,是店裡的第一對客人

我們點了壽司、親子凍蓋飯(這"凍"這該怎麼打?? 這是我的最愛呀)、炸飯糰和藍帶豬排

說實在,炙壽司真是好吃

因為我不喜歡生魚片,所以徐小羊先生點了炙壽司

先來看看"美"食吧

IMG_1876.JPG 

很喜歡他的食具,玻璃質的托盤讓人覺得特別的高雅

微微烤過、帶點微焦的魚肉散著陣陣香味

每一種壽司都搭配不同醬料歐(雖然我說不太出這是哪種魚...)

我幫每一個壽司都拍了獨照了呢~~!!!

 

這個是...ㄟ...某種魚,反正很好吃就是了

IMG_1878.JPG 

 

這個是...你知道的...另一種香噴噴的魚

IMG_1879.JPG

 

哈,這個我知道,橘色的是鮭魚對吧,這個我很喜歡

你看到那個鮭魚表面的油脂了嗎? 好香呀

IMG_1931.JPG  

 

天ㄚ,這真是讓我越看越餓....

IMG_1894.JPG 

 IMG_1909.JPG

 

 炙壽司很推薦,雖然我忘記到底要多少錢,但印象中很值回票價

 

再來是我最愛的蓋飯,很好吃呀

有著香噴噴醬汁配上QQ白飯,軟嫩彈牙,真是絕品!!

IMG_1887.JPG 

 IMG_1888.JPG

印象中價格不貴呀 ~~~!!我一定還要再去吃

 

再來是我好喜歡的,炸飯糰

(對於貪吃鬼而言,好像沒有哪一個不喜歡...這樣是不是沒有說服力,但他們真的真的都好好吃)

IMG_1932.JPG 

IMG_1935.JPG 

你知道嗎,香酥外表的飯糰裡,還有滿滿的鮭魚卵!!!!

超~~級~~好~~吃~~ㄚ

IMG_1939.JPG 

IMG_1949.JPG 

如果再給我點一份,我應該可以小口小口地細細品嚐一整個晚上吧

滋味絕妙~~

 

接下來豋場的是.....我忘記他的創意名稱了...有點像是藍帶豬排

(徐小羊你還記得這個是什麼嗎?????)

 IMG_1918.JPG

 

 IMG_1922.JPG

 

喔喔,裡面的起士都流出來啦~~~

IMG_1923.JPG 

IMG_1929.JPG 

 

結論:

餐點都很不錯

若是可以坐在吧檯看他們以漂亮俐落的手法切魚肉、做壽司、炸飯糰更是很大的享受

既然稱為創作料理,就有很多改良的創意餐點

但我們兩個的肚子太小了(其實是錢包太空了...)

所以有些很有趣的餐點還沒有機會吃到,像是加州捲之類的

但真的忘記價格了,印象價格有一點點高,但很值回票價呀~~~

有機會我還要去第二次,我要去試試看創作料理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偷偷說:真的讓我覺得很貴的壽司是"幕府壽司"(大墩路? 東興路?徐小羊幫幫忙,我忘記了)

是很好吃,真的很好吃,食材很新鮮,我超喜歡軟絲的壽司~~讓我想起在澎湖的假期

但..............

1. 有些壽司的單價會到40~60元......真的是好貴呀~~

    鮭魚卵好像就是40元/個

2. 而且上次去,我們點了一個拼盤

    因為徐小羊還想再加點其他的壽司

   所以我們問服務人員還有哪些壽司是拼盤當中沒有的

   這樣才可以多吃幾種不同的口味

   但服務人員朦朧地說:XX壽司很推薦阿,OO壽司也很不錯

   但就是沒有明確說出到底哪些是沒有重複的

   所以我們就又點了幾個拼盤當中已經出現過的壽司...........令我有點遺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