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42.jpg 

因為徐小羊這次的奧地利之旅,讓我養成的早起的好習慣!!

之前在代導師時,覺得每天的都沒有一段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

於是開始慢慢試著早起

看來事件沒什麼的事情,但對於我這隻"懶羊羊"來說,真是個很大的挑戰

從二月份開始代導師,要在冷呼呼的溫度中離開被窩

更是非常嚴峻的挑戰

經過一段時間的"勉強自己"之後,幾乎每天都可以五點起床了呢

每天多了一個半小時可以唸唸英文,真是讓我超開心的

可以感覺到自己在成長的感覺真是超棒的~~~!!!

 

說來慚愧,在學生時代就該打好基礎的事

卻等到年紀這麼大才又要開始

唉~~~如果在高中可以遇上更好的英文老師

今天的我一定會更輕鬆的學好兩種語言

每次面對這段回憶都不得不抱怨,雖然自己也得要對此負起責任

現在對於高中英文的印象,竟然只剩下關於她的小孩和老公

真正關於"英文"的記憶,竟所剩無幾.......

有鑑於此,現在的我在上課都不太跟學生談些課堂以外的事

雖然學生可能會覺得很無聊

但盡我的全力把該講的東西都交給他們,才能問心無愧

真的不希望他們未來對我的印象只剩下

"廢話連篇" (這就是我對於高中英文老師的印象)

 

總而言之,可以有一段時間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充實自己,真的是超棒的

 

因為要搶在徐小羊先生睡覺前聊更久的天

最好的方法就是==>更早起

哈~~我現在可以每天四點多一點就起來了呢

(多一點是因為...還是會賴床,但不會多太多點就是了)

唸完一個段落,就可以跟徐小羊聊天天,直到我該出門,小羊該睡覺為止

早起真是好處多多呀~~

 

昨天晚上徐小羊有打電話給我呢,真是~超~開~心~呢!!!

但是小羊說因為有人要使用公用電話而把他趕走...

嗚嗚,不能繼續聽到小羊的聲音真是讓人傷心

 

倒數計時剩三天了呢,好期待歐

星期日晚上就可以看到我的徐小羊先生了呢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