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已經滿八歲的徐小A先生還是像隻小小狗

你未來不可以欺負小小羊歐,會被我們打屁股

你也會逗得小小羊呵呵笑吧

IMG_2852IMG_2858  

 

接近學期末,最近比較輕鬆點

徐小羊先生又帶著我們去了另一場在豐原SOGO的媽媽教室

今天主要是由豐原優生婦產科的陳永川院長講解「產檢應注意事項」

陳院長先展示了很多因為產檢疏失而造成新生兒缺陷的例子

有些出現在肢體缺陷,有些出現在心臟,甚至腦部...

看了實在很令人難過,真的很希望我們的小小羊是個健康寶寶

 

6/29就要出發去美國

我們決定在此之前找個時間過去請陳醫師看看小小羊

也確定一下出國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情

 

徐小羊今天在SOGO的黃色小鴨有幫小小羊買些東西歐

我們兩個好好笑, 雖然已經看過部分商家提供的新生兒購物清單

那眼花撩亂的的清單

讓我們對於新生兒該添購哪些東西還是完全沒有概念

今天先帶了很可愛的紗布衣和指甲剪(根本就是滿足我們自己吧XD)

IMG_2848  

 

忽然覺得肚子又大好多

上星期還可以遮住肚子的衣服,今天通通遮不住啦

到上週去嬰兒用品店

服務人員都還是問我們是不是要買東西送人

今天人家直接問我是不是孕媽咪

快20周啦,我真的有小肚肚囉

 

通常在下午還有晚上的音樂時間才活動的小小羊

今天一早就開始踢小腳,你今天真的很開心耶

 

繼續努力控制體重中,重點是咩咩要少吃零食

其實每一餐徐小羊都有用心幫我們準備營養豐富的餐點

只是貪吃的咩咩一直很愛偷吃點不健康的零食

我真的不是很盡責的媽咪呀,都沒有對吃下肚的每一口負責任

但小小羊,為了你我會盡量努力的

避免讓你也攝取到些不該有的複雜化學物質

 

真的很謝謝徐小羊都早起陪我去走走

一早就走了6公里歐

謝謝你的用心和努力!!!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翔翔的精彩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