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回宜蘭走走

順便把家裡塵封已久的土司模帶回台中

IMG_3245.JPG  

 

晚上迫不及待的做了這個土司(因為一些錯誤,所以一點也不像"吐司"...)

比例是參考

Tony的部落格

 

裡面建議新手,全麥的比例要降低

 

因為很久沒有用這個吐司模

搞不清楚它可以裝下多少麵糰,所以就將配方全部減半

做出了這個...ㄜ..."矮人一截"的"吐司"(羞......請不要笑我)

 

不過沒有在麵糰中加入奶粉

又參考了 小R的十七小時低溫冷藏白吐司(這是最近我最愛的部落格之一呀!!)

哈,下次我也要來做冷藏的中種麵糰

 

歐~~不過我還是揉不出"薄膜"呀.......

 

IMG_3246.JPG 

這個有"一絲一絲"的感覺嗎????

 

 

好啦,我知道沒有...要繼續努力練習

(哈 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