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舊是幸運的一天

 

IMG_3763.JPG 

這是徐小羊在薩爾茲堡的城堡頂端的照片,景色真的好美歐~~但看起來好冷

 

 

因為早上趕著出門,沒有機會拿出電腦和徐小羊先生聊聊天

心中滿是不甘願....

其實有時我常常想著:為了"工作",放棄和小羊在一起的時間,真的值得嗎??

當然,這個問題每次都會有一個顯而易見的答案

就是:人還是得要面對現實

並非家財萬貫的我們,本來就必須為了生活而努力

也許不能說為了現實而低頭,而是必須為了眼前的生活,多做出些犧牲/付出

能夠讓生活變得更好,其實也是一種幸福

雖然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朝朝暮暮..........

 

但換個角度想想,錢夠用就好了

人生來並不是為了賺很多錢,而是要有很精采豐富的回憶

能更活得很快樂,每天都能夠盡情歡笑,也許是比較有意義的生活

 

算了,別想了...每次都這樣又開始陷入矛盾的迴圈之中

回到現實生活吧

 

原本抱著不甘願心情早早就到學校的我,還是抱著一絲絲渺茫的期盼

以最快的速度開了電腦,開了msn

哈!!! 

徐小羊果然感受得到我熱切的期待

看到你傳來的"晚安"(應該是早安啦)

 

真沒想到,你那邊都快凌晨一點了

你卻依舊,等著我上線.......眼框真的有溼溼的

真的好感謝你的"晚安",讓我的一天有個很棒的開始

 

徐小羊還有寄信給我歐,如下

咩~~

在薩爾茲堡遇到好多人、事、物

好想一次跟你全部講完,但小電腦的鍵盤太難打了

所以,我先附上一張照片給妳唷

回去大概得跟妳講個三天三夜吧*^^*

這是在薩爾茲堡的城堡頂端請人幫我拍的

我原本以為那一對是台灣人,結果是泰國+新加坡

我在這邊一切順利唷~~別擔心

P.S:妳的禮物都買好了

 

真是超開心呢

我一切都很好,你要記得帶很多回憶回來歐~~~

等著你說超精采的故事給我聽歐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