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91.jpg 

今天早上真是超開心,我真的好幸運歐~~~^O^

 

昨天徐小羊傳簡訊說,今天要住的民宿會有網路

到時候再跟我聯絡

 

今天起了個大早,看看有沒有機會在網路上遇到徐小羊先生

唉呀,徐小羊是離線狀態...

心裡大為遺憾,對自己的賴床感到十分懊惱

因為自己的懶惰,才錯失和小羊在網路上相遇的難得機會

 

 

才在沮喪之時

就看到徐小羊先生的登入訊息,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

是徐小羊感覺到我在六個時區以外的期待心情嗎?

真是超級開心呀,好多天沒有聽到小羊先生的聲音了

 

奧地利現在是夏季時間,和台灣差六個小時

那時小羊那的時間已經接近晚上十二點了

真是慶幸小羊沒有太早睡,才可以把握晨昏交界的難得時刻聊天天

 

小羊說,他買了很多很多莫札特巧克力(口水都流出來了),他也吃了很多巧克力了

哈哈,我說:那你變得很會作曲了歐~~

還買了"林茲蛋糕",是不這麼精緻,但可以放很久的蛋糕(這當然是為了貪吃咩...)

小羊說他好喜歡好喜歡林茲,下次一定要帶我去走走

鹽礦之旅超好玩,小羊還帶了一塊岩鹽

小羊還去逛了酒品賣店和漫畫店

和我解釋了wine、liquid和alcohol的不同

他買了巧克力利口酒給我呢~~~

那兒的漫畫都沒有塑膠封套歐,所以小羊翻了一下

小羊說:火影忍者和喬巴都說德文呢!!!

 

看著你很開心敘述事情的神情,覺得好開心歐

小羊說,回家要用很多很多很多個晚上跟我說很多很多很多的床邊故事

真是超級期待呀

 

算算時間,奧地利那邊是下午一點多

小羊現在應該正準備登船,遨遊在景緻優美的多瑙河上歐~~~

記得拍照~~一定是超美的地方吧

 

算算時間,下星期的這個時候,我們就可以一起吃晚餐了呢~~~

期待你的超精采遊記

我想你說上一整個月的床邊故事都沒有辦法講完你的遊歷呢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