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喲~~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爸爸節

快讓我和大家分享徐小羊的爸爸節蛋糕

 

以下讓特派記者小狗狗來位我們介紹這個爸爸節蛋糕吧

  IMG_1488.JPG 

特派記者小狗狗:呼~~這個巧克力蛋糕真的是香噴噴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表厚厚的巧克力粉,有著濃郁的香氣,真是食指大動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斷面秀吧

 

IMG_1489.JPG 

 

歐~黑黑的看不清楚,再來一張吧

 

IMG_1490.JPG 

你有看到嗎?  他是一層綿密的蛋糕,和一層巧克力交疊組成,在最上面灑了巧克力粉

是一個很簡單,但是很誘人的蛋糕

我受不了了啦,好想偷吃ㄧ口歐

再讓我跟你分享幾張照片吧

IMG_1496.JPG  

 

哇,真的好好吃歐

你一定覺得他甜膩膩,其實一點都不會歐

這是用純度比較高的巧克力做的

所以吃起來巧克力味非常的醇厚香濃,配上杯咖啡

真的是超級享受ㄚ

(好想再偷吃幾口歐.........)

IMG_1494.JPG 

 

哈哈,你看看徐小羊先生有多開心ㄚ

IMG_1498.JPG 

 

但是,重點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徐小羊先生

去年的爸爸節蛋糕啦

 

可憐的小羊先生

今年的爸爸節蛋糕是這個...(小狗狗特派員用傷心的語氣說著)

IMG_7023.JPG 

ㄜ.......依我靈敏的鼻子判斷,他也是香噴噴啦

(我想要霸佔這塊蛋糕的意圖很明顯嗎? 我都是跟Ares小狗狗學的)

IMG_7025.JPG 

(小狗狗特派員小聲說:比我的臉還小ㄟ.....)

IMG_7027.JPG  

 

好吧,總而言之

這是羊小咩、徐小馬臭小A先生要給徐小羊先生的爸爸節蛋糕

希望徐小羊先生爸爸節快樂,每天都開心

要牽著我們一直一直往前走歐~~

 

(附註:徐小羊先生的爸爸節蛋糕是興農超市出售的10元蛋糕....

           意者可洽全台中興農...不是...應該叫做楓康超市購買

           最近特價中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