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我睡不著",你說

感覺到你從床上離開,應該給你一個大抱抱,請原諒疲憊的我仍賴著不起

對於不堅強的自己對你的傷害,真的對你深感抱歉

這麼多年了,每天都在練習一個人生活,但到底哪一天

我才能真正學會和孤單共處??

 

其實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,真的過得很好

上英文課,去健身房,去多賺點錢,到處逛逛,或窩在家裡和狗狗一起看書

雖然有時要花時間做講義和考卷令人厭煩...

老是覺得晚上時間不夠用,如果有更多時間那該有多好...在週間的晚上我總這麼想著

但我沒有辦法解釋,為什麼要從有你的週末跨入沒有你的週間,會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情

我也沒有辦法解釋,同樣的事情都練習了數千遍,為什麼我還是做不好

若要找藉口,我想這是一種"由儉入奢易,由奢入儉難",或說"人總是貪心的"

 

當年紀越來越大,也該越來越成熟時

惟獨面對分離,我沒有辦法真正,甚至裝作成熟

 

不是故意要讓你放不下心,我可以裝作堅強

但你總可以從我的眼中看到心中最深處的脆弱,無法掩飾

 

真的對不起,對不起,不是故意要讓你擔心

請原諒我的不成長,請原諒我的幼稚

抱歉,真的很抱歉

 

面對分離,我永遠長不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