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,老公興沖沖的跟我說,他要帶我去買一個特別的美食,叫做"鳥仔餅",顧名思義,就是一種外型像小鳥的零嘴

當下,我的心中開始浮現出有各式各樣鳥造型的小餅乾滿天飛的場景

當晚,我們開著車從嘉義出發,轉上了小小的縣道,走了好長的一段路,來到了一個我不從聽說過的地方--大埤,依照衛星導航的指示,我們轉進一條小小的巷子裡,一家明亮的麵包店呈現眼前

"看來是家厲害的麵包店",看著他門口掛滿XX電視台報導的海報,我心裡想著

迫不及待走進麵包店,張著明亮的雙眼開始搜尋小鳥們的身影

讓人有點小小失望,老闆娘表示,因為要做鳥仔餅的重要原料--蕃薯一時沒有辦法買足,所以要明天才可以開始製作,她說,可以用宅配的方式幫我們送到家

唉喲~~~今天可就看不到心中已盼望許久的成群小鳥了


昨天,老公開心的帶了一大袋東西回家,一看,是期待已久的鳥仔餅呢,不過坦白說,跟心中想的樣子不太一樣,他們長得比較像..........肥鳥餅,其中有些比較像肥兔餅

火速開了包裝,讓一隻小肥鳥輕快的飛入我的嘴中~~~~哇,濃郁的地瓜香在嘴中漫開,口感香Q,真是太好吃了


快讓我把小肥鳥們的玉照給大家看看吧(你說,是不是長得比較像小肥兔)








我想這是眾多小肥兔當中,最像小鳥的一張照片了~~~~




好吃的鳥仔餅呀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