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跟僑園的經理接洽人數的問題

因為之前只有預計約200人左右會來參加

但後來計算應該會有近250人,就跟經理說可能會增加人數

經理問了我一句,"你確定會有這麼多人嗎?"

我還有點心虛的說"我確定"~~@@"

但今天又打了幾通電話之後,我更確定會有那麼多人來參加了

真的是令我很開心說,終於可以把大家都聚在一起

辦一個超大的聚會了,感謝大家踴躍出席

雖然,之後回各位紅包會很辛苦,但"我願意"ㄚ

真期待6/9的到來,也很期待許久未見的大家

更想跟大家說"我過的很幸福,也很感謝大家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翔翔的精彩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