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小咩

昨晚看到妳因為學生的事情而再度落淚

心中真的是萬般不捨

從妳暑假接了導師之後

我看到妳對他們的付出

總是想"如果我國中的導師是妳該有多好"

國中的導師總是高壓統治著我們

學校以前規定穿短襪,總有學生愛穿長襪

導師看到了,總是拿起藤條就往小腿抽

甚至有女同學被抽到小腿出現疤痕

那時的我們總希望導師站在我們這邊,傾聽我們

而不是一味的用打罵來使我們不敢犯錯

而在妳身上,我看到了妳花很多的時間跟學生溝通

希望他們能夠學會是非對錯

我相信他們需要的是時間,很多很多的時間

但我相信妳的用心,學生可以體會的

加油~~我跟狗兒子們都會當妳的啦啦隊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翔翔的精彩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