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79.jpg  

現在的你,在何處的高空翱翔呢?

 

 

 

昨天,穿過了火炎山之後的陰霾

送徐小羊先生去了機場

明知道才短短的幾天而已

但當你緊擁著我的那刻

心裡空空的...實在忍不住有些哽咽

 

又越過了110Km的距離,回到了台中

早早上床睡覺的我,在朦朧之間,接到了徐小羊在上飛機前的晚安電話

聽得出你聲音中的興奮與期待, 令我的心情也明亮了起來

之後,睡意全消,思緒越來越清晰

想像著你在小小的機艙裡看書、吃著小麵包的畫面

不知你是否有好好休息?

 

感謝網路的發達,雖然聽不到你的聲音

但可以看到你捎來的訊息,總讓我踏實許多

 

開始倒數計時了呢

再沒過多久,徐小羊就會帶著滿滿的回憶和禮物回來和我分享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