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去澎湖故事妻買的筆記本,內容很有趣,徐小羊先生和羊小咩各買了一本

守則內容如下:

愛夫七大守則:
1. 無理取鬧的太太!就是錯
2. 細細唸的老婆更是錯!
3. 罵老公的太太,大錯特錯(以上三點都還滿同意的)
4. 老公不認錯,你就承認自己錯(這還滿難的,哈哈)
5. 老公說你錯,你趕快就認錯(噗,我是死鴨子嘴硬的那種,老公,對不起啦)
6. 甘心做家事又會撒嬌的太太,一定不會錯(噗,才不要甘心做家事,反正老公回家都會幫忙做)
7. 默默坐在老公旁邊,就沒錯(噗,我又笑了,我應該是會非常聒噪的那一種)










愛妻七大守則:
1. 老婆從來不會錯
2. 如果他犯錯,必定是我先錯
3. 如果他認錯,一定是我搞錯
4. 如果他有錯,只要路人家不吭聲,就不算錯
5. 如果我仍堅持太座有錯,那就是我頭殼的錯
6. 總而言之,兒女做錯,怎可怪太座有錯
7. 我家老婆的錯,完全是我不夠愛他,這一切都是我,大錯特錯

哈哈哈哈,以上果然是老婆寫出來的守則,老公真可憐






結論:老公疼我就好了,不需要守則啦,哈哈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