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憨兒的彌月試吃也是今天到貨~~

這是讓我最期待的試吃

我媽咪一直笑我,重點都不是放在懷孕,而是放在試吃蛋糕上XD

 

覺得喜憨兒的宅配好專業歐,他還有寄出貨通知,附上黑貓宅配的編號

在家裡就可以掌握物品何時到貨,真的好貼心

 

沒有華麗的外表,樸實的包裝下有著什麼驚喜呢?

IMG_4532.JPG  

 

喜憨兒的試吃提供了松露巧克力、蜂蜜蛋糕和三款手工餅乾試吃

IMG_4535.jpg  

 

其中松露巧克力是最吸引我的,才剛打開外包裝,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就撲鼻而來

IMG_4542.JPG  

蛋糕體綿密,用料扎實,上面的略鹹的香噴噴起士,讓整體風味更加提升

這款蛋糕真是深得我心啊!!!!

 

喜憨兒的產品最大的優點是,成分標示非常明確

已經養成先看過營養成分標示、保存期限才會考慮要不要購買的習慣

這是讓人覺得很貼心、安心的部分

IMG_4541.JPG  

 

手工餅乾有巧克力豆酥、海苔杏仁和黑糖核桃三種

今天實在吃太多,下次產檢又會被醫生唸胖太多實在不好XD

改天再來嚐嚐看吧

 

附上DM,徐小羊先生說,訂喜憨兒的產品很棒,因為可以幫小小羊做第一份福報!!

IMG_4536.JPG  

IMG_4537.JPG  

哈哈,也要列入考慮啦

 

喜憨禮購物城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careushop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彌月試吃 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翔翔的精彩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