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忙到快十點

忽然想到家裡還有兩個可憐的狗狗餓著肚子

才連忙回家

 

今早六點不到,我已經到學校了

ㄜ........或許應該說....站在門口罰站

警衛不知去向,我只好傻傻的等

呼~~只好趁此時間去買份很久沒買過的早餐

 

一早開始忙碌,小電腦竟出現奇怪問題而自動重開機

不~~請你幫幫忙,今天我真的很需要你

 

我不知道這樣的準備是否充足,是否足以滿足家長的疑問

我也不知道當場會不會有無法回答的問題

只能盡全力的衝刺

盡全力做準備、盡全力多念書

 

已盡了自己最大的心力

其他的,老天爺,就請你多幫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