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羊先生~

 

昨晚騎著車回家,有種感覺: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冷清的大里和台中市

商家大多已經關燈,騎在路上,有種孤單的感覺...

不過一路回家,交通就非常的順暢~

 

我的經驗值又升級了

昨天在學校待了....我想想...15個小時!!

曾經在寒假中,全部只有42堂課時,我上了41堂

也曾經在週六課輔,上過8堂滿堂(這學期也是啦)

現在紀錄又多了一筆,再度創下小咩新的金氏世界紀錄

 

題外話,你讓我帶到學校的牛奶

果然給我很大的樂趣

他可以和咖啡成為拿鐵,也可以和孔雀餅乾成為絕妙的點心~!!!

 

(糟糕,忽然發現最近好像把"吃"當成很大的樂趣

 徐小羊先生去又幫人家買了孔雀餅乾、夾心酥.....一大堆零食 

 這幾天好像真的吃太多太多太多零食了....

 莫不是冬天還沒有來,我就要肥滋滋了~~~不!!!!!!!!!!!!!

 我不要當肥仔咩啦  那麼貪吃還不想當肥仔咩,真是不可能的任務呀....糟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