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告別我的辦公室十小時後,我在度出現在坐位上

想要全心付出的生活不容易,我得要多加油

今晚~~呼~~更大的挑戰等著我,我要留到九點半歐

真的很感謝你把臭兒子們帶下去了

不然,等到我十點到家,他們都已經餓扁 + 抓狂了吧

可年的 Ares & Mars.....

 

真的很感謝你精心幫我做的晚餐,很美味呢

加了來自於沖繩的柚子醬油和小羊的用心~~香噴噴的

讓我開心活力一整晚

但是你真的幫我帶太多啦~~昨晚沒能吃完呢

所以~~今天可以繼續享用

 

希望你們父子三人可以過開心的一星期

這可是他們第一次在學期中下去度假耶~~

注意安全,一定要照顧好自己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