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羊先生的美食紀錄真的是太棒了呀~~~

寫得我也好想去吃(下次一定會有機會的)

 

雖然徐小羊對維也納豬排的評價不高,但嗜吃豬排的小咩真的好想吃吃看歐

看到照片,都可以想像我咬下豬排的卡滋卡滋聲,接著香氣撲鼻的感覺呀~!!!

而且它比臉還大耶~~一定是超級滿足呀

 

那個洋蔥烤熱旁的馬鈴薯看起來好讚呀!!!!

那天才看到某節目在介紹波蘭,他們說那裡的馬鈴薯好好吃

歐~~肚子都餓了...

 

我下次去也要去吃那個豬肋排

"柔嫩多汁" "柔嫩多汁" "柔嫩多汁"

天ㄚ,這幾個次一直在我腦海中迴盪,受不了呀

但只能畫餅...不,是看照片充飢

 

那個什麼培根起士沙拉,有好多大黃瓜阿

讓人想到那天在聖托里尼的海盜船上,船長請我們吃的那個

(噗....其實我不喜歡那個瓜瓜味,但很令人懷念呀,在台灣還是喝大黃瓜湯就好了)

 

奧地利的麵包看起來比希臘的好多了

我們那時去,除了土司和似法國麵包的很難咬麵包外

就還是土司和似法國麵包的很難咬麵包......

奧地利的麵包看起來簡單但好像很美味呀~~!!

下次我去要吃遍麵包店!!!

 

那個"開面三明治".....歐~~真是令人失望

小羊去要之前跟我介紹是很平價的美食

所以窮作家都去吃這個

結果真是不平價,才半張衛生紙大小就要3歐~~~

 

歐~~~奧地利的蛋糕們,等我吧,我要把你們都吃光光阿

 

昨天才又在家裡吃了札賀蛋糕

天ㄚ,好美味歐

雖然之前一再交代徐小羊千萬不要笨笨的帶蛋糕回來,又佔空間又重又麻煩

但真的好慶幸小羊有笨笨的帶了兩個札賀蛋糕回家跟我分享

一個是札賀的札賀蛋糕

另一個是德梅爾的札賀蛋糕

 

我比較喜歡札賀的札賀蛋糕,好好吃歐~~

德梅爾的札賀蛋糕真的是太甜了,連嗜吃甜食的我都有點受不了阿

歐~~~巧克力加上蛋糕的香味在嘴中漫開

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但又捨不得吃下一口

這真的是很大的折磨呀......

 

徐小羊~~~下次我們要一起去札賀飯店吃札賀蛋糕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