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今天,因為週末po了一篇關於"地產大亨"的文章

讓我跟可萱的部落格點閱次數超過一萬次囉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這個部落格剛開始開張只是為了紀錄我跟可萱結婚的點滴

但自從蜜月渡完,開始po我們的蜜月遊記之後

便開始了我們的吃吃喝喝、到處玩樂之旅

所以,這兒就變成了我們的吃喝玩樂大基地

隨著點閱次數跟文章數的增加,我的體重也隨之增加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但這仍無法熄滅我們的吃喝玩樂慾望之火

上次跟高中社團學姊通過電話之後

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的人在默默關心我們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更讓我覺得有你們這群朋友~~真好

所以,我之後一定會更努力更新文章的

因為,這是我跟你們分享生活的方式

就請大家~~繼續多多來我這逛逛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翔翔的精彩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