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很感謝他,一定要推薦這位細心又用心的劉育德醫師~~!!!!

地址列在最下面,羊小咩要誠心推薦給有需要的人



前陣子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解決一下已經長期困擾我的生理痛

在家附近又剛好有家中醫診所,運氣真好,就讓我遇到這位好醫師

原本是要解決生理痛和入秋後氣管不適的問題

但他把了脈之後說,這些都是消化系統引起的問題

他指出我在飲食上的一些壞習慣,並提醒要盡量改善

像是,吃飯吃得太快,又在飯後喝了太多的湯(我真太愛喝湯了)

於是消化不良,又引起脹氣

這才讓我恍然大悟,原來每次在下午的課時,總會感覺持續產氣,讓我不斷打嗝

原來就是因為這些壞習慣引起的

這樣的狀況從大學就有了,但也許是對於脹氣的狀況太習慣了

所以一直沒有察覺到自己其實都有這樣的狀況出現

連吃了一整個月的藥,再加上自己很注意每天進食的狀況,打嗝的狀況有明顯的改善

最最開心的是,皮膚的狀況也改善很多,不太容易長荳荳了~~!!!!




這個星期一,出了小車禍,被汽車從後面追撞

好慶幸速度不快,好慶幸那天忽然不想帶隨身碟、NB,也忘了帶手機回家

這些電子器材都沒有因為撞擊而受到損傷,跌坐在馬路上的自己也沒有被後方來車撞上

也因為戴了手套和穿了長褲,身上除了黑青之外,只有小小的擦傷

也許在劫難逃,但自己真的是很幸運

只是,當下也許被突如其來的摔落嚇傻了,很疑惑的試著回想在剛剛的幾秒鐘之內到底出了什麼問題

而且還對於一個小小的煞車動作竟會讓自己重心不穩到跌倒,感到非常的丟臉和自責

當時只回頭看了後方路面的狀況,看著停在正後方的白色轎車

他沒有下車

我想,得快點起來才行,免得擋到後面的車子


在騎車回家的路上越想越奇怪,剛剛已經準備停下來了,怎麼會又往前滑出??

才想到剛剛停在後方的白色轎車

為什麼在大家都在前進時,只有他是停著的?!

既然已經離開了現場,再多想也是往然的


第一天晚上,只有小擦傷和被倒下機車撞傷的腳趾頭感到疼痛

沒想到痛苦還在後頭

第二天早上起床,左手臂幾乎無法施力,酸痛到不行

小羊勸我去看醫生,但我覺得,不過是皮肉傷,過幾天就好了

只是狀況到了第三天更嚴重,我連書桌的抽屜都快要拉不開

於是乖乖去找醫生報到,就遇到了劉育德醫師

他細心檢查了手臂幾個可能受傷的點,又看了兩邊肩膀的高度,和雙腳長度

跟我說明手撐地板時可能會造成的傷害

而且從肩膀看來,脊椎和骨盆都有點歪了,所以我走起路來才會覺得不舒服

經過他的調整之後(雖然很痛),全身真的是輕鬆多了

背上和頸部的酸痛點也好多了

終於可以一夜好眠,真的是很感謝他


最後,很推薦劉醫師的重要原因是

他對每一位患者真的都很用心

從上次吃完一個月的藥之後,就沒有再去診所了

可是他昨天看到我,竟然可以說出;鄭老師,今天怎麼了嗎?

過程當中還問;今天男朋友怎麼沒有一起過來?


一個醫生一天要看好多好多患者

而他卻可以對病患的點滴有印象

真的是讓我佩服又覺得感動

也是我該多學學的,很多學生的名字,是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


一定要強力推薦的~!!!


診所名稱;國際慈善堂中醫聯合診所

地址l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48號

推薦劉育德醫師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