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跟可萱愛上了在小書房看書喝調酒的感覺

但總覺得書跟酒之外,好像少了些什麼說~~沒錯,就是音樂

家裡既然有iPod全系列,Shuffle、Nano、Photo通通到齊

為啥不用iPod來為家裡增添一點音樂氛圍呢

在一次的閒逛中(閒逛就是敗家的開端 @@")

我們看到了iHome,可以播放iPod、FM跟當作鬧鐘的神奇玩具

並沒有當下帶它回家,卻在回來後上網看到它的測試報告

晚了幾天,它仍然在我們家出現了(果然還是敗了它ㄚ)

在吃完雙聖後,兩人殺到Nova地下一樓新開的水果專賣店

接待我們的店員好像沒睡飽,一直把iHome聽成iPhone

還一直跟我們說台灣還沒引進啦(我也是水果迷,怎麼會不知道呢)

後來,詢問另外一位漂亮的女店員,如願以償的買到了iHome

回到家後,急急忙忙的打開測試,卻發現是壞的 @@"

馬上趁Nova還沒打烊,趕緊殺回去換一台新的 *^_^*



這是啥?天上掉下來的禮物?聖誕節還沒到哇(學01網站的語氣)



主體被厚厚的保麗龍保護著,上方保麗龍藏有電源線及線材



所有內容物一起擺出來,主體很單一,不需要接有的沒的線材



各式iPod底座,只要換上不同的底座便可對應不同代的iPod

無論你是iPod 3G、Photo、Video、Nano都可以使用唷

由於iPod是採用通用接頭,永遠不需擔心你的iPod會變孤兒



AM天線,我最用不到的功能,平常根本不聽AM的 @@"



喇叭本體與他的遙控器,當iPod插在底座上時,可用遙控器控制

所以,這款喇叭也非常適合與iPod結合做為床頭音響

至少,我跟可萱目前就用它當作我們的床頭音響



各位看倌一定會覺得太不公平了,我也想要一台,但苦無iPod

如果沒有iPod的各位,可以趁機買一台了,80G的版本才八千多元

想當初我買第一台iPod的時候,20G可花掉了我一萬四千大洋ㄚ

如果真的不想買iPod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它有附音源線啦

還是可以將你們的MP3播放器連接上iHome喔

可惜的是無法藉由iHome控制它,還是得從MP3播放器控制音樂播放

所以,還是趕快去買一台新的iPod吧,甚至是iTouch喔



我心愛的iPod所使用的底座,iPod photo 60GB的版本



指揮挺~~組合~~這樣的組合為我跟可萱的夜晚帶來美妙的音樂

正如無間道裡面的形容一樣"高音甜 中音準 低音沉"

喇叭內附音場調整系統,可以分別調整高、中、低音

雖然無法做出環繞音場,但以這樣的C/P值,仍值得推薦給各位囉

缺點是我跟可萱都沒有適合叫起床的音樂,還得另設手機鬧鐘

有沒有人可以列一下清單的?越吵越好,但不要電音 *^_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翔翔的精彩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