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夏天,在接完一年的國三導師後,徐小羊牽著羊小咩度假去

IMG_3612.JPG

我們選擇荷蘭航空,在阿姆斯特丹轉機

雖然不出境,但可以利用轉機的時間,看看窗外風景

在旅途當中又可以多感受不同國家的風情

 

要準備登機的傍晚,晚霞真的好美呀

IMG_3626.JPG 

 

真的很感謝徐小羊先生用心規畫的行程

行前他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安排旅途中的每一天

一方面希望可以帶羊小咩去渡假

另一方面也希望可利用有限時間,感受最多的文化、美景、建築和美食

這次主要走德法兩國,再加上過境和轉機的比利時和荷蘭

我們一起走過的國家,又多了一些

 

徐小羊,真的真的很感謝你的體貼、包容和溫柔

IMG_3620.JPG 

 

開心的登機囉~~

這裡一定要記錄一下的原因是

這是徐小羊第三次,羊小咩第二次搭乘國際航線

所以還是覺得很新奇呀

IMG_3628.JPG 

IMG_3630.JPG 

上一次出國是搭乘泰航~~

哇~~荷蘭航空的設備和餐點真的是比泰航好上很多倍!!!

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

 

也許是因為要開始這期待已久的假期

羊小咩興奮得睡不著,所以連機上的餐點都拍照啦

真希望可以不用睡覺,才可以有更多的時間,看更多美景

IMG_3652.JPG 

 

真是很不錯的早餐呀

IMG_3685.JPG 

 

到曼谷轉機,看到了很好玩的場景

照片右邊背包包的黑衣人,是我的徐小羊啦

IMG_3656.JPG 

為什麼大家都聚在小餐廳的外頭?? 而且還不時聽到歡呼聲??

是世界盃啦,這天是荷蘭隊上巴西的比賽

有很多人穿著橘色衣服為荷蘭加油~~

 

飛機正平穩的往阿姆斯特丹前進

看著窗外的晨曦,期待著未來兩個星期最精彩的行程

IMG_3672.JPG 

 

 

這趟旅程雖有些小狀況出現

但可以和徐小羊一起想辦法解決,都是最棒的回憶

 

現在坐在辦公室裡,但心卻一直想念著

在藍天豔陽下,穿梭於古老街道巷弄之間,尋找驚喜的時光

又或是轉搭各種交通工具,前往下一地點時,窗外的迷人景色

即使已經走了一整天

卻仍期望可以繼續邁開腳步,看看更多事物

體驗更多各國的多元文化

 

徐小羊

感謝你帶著我進入自助旅行這個天堂,帶著我自由自在到處趴趴走

感謝你當我的領隊,當我的嚮導,我們一起看遍世界的美景

旅程中的每一步,都有你牽著我

未來的每一天,都請你繼續帶著我

在有限的生命中,留下無窮盡的美好回憶和腳印

 

遊記的旅程才將展開

敬請期待德法比16天旅遊全記錄

羊小咩會慢慢整理拍下的5.6千張照片,和大家一起分享

特別是幾乎走透透的普羅旺斯‧艾克斯

也許速度會有點緩慢,但一定會慢慢記錄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