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麵包捲是上星期五晚上做的

IMG_3131.JPG 

 

其實一直很不喜歡肉桂的味道

之前喝卡布奇諾或吃蘋果派,

一直不能理解,怎麼會有在在美味的食物中加入這種恐怖的香料?!?!

 

但是,Costco的一款貝果從此改變我的人生

他是"焦糖肉桂"口味

真的不知道為何當初會失心瘋的買下自己不喜歡的口味回家

我想,這就是緣分吧

哈哈哈

 

從此之後,我們家的廚房開始出現了肉桂粉

順帶一題,一直很討厭(已經不是不喜歡了...)羅勒、九層塔這種植物的氣味

更無法理解

怎麼會有"青醬"義大利麵這種...奇 妙 的料理

更無法接受徐小羊他們家對於九層塔的瘋狂與熱愛

連煮絲瓜都要放入九層塔!!!!!!!!! 這太驚人了

但那天帶肉桂粉回家的同時,又失心瘋帶了羅勒粉

 

嗯...ㄜ....羅勒粉和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好好培養一下感情

 

回到正題

雖然最近在網路上逛了超多人的部落格或網頁

也看了非常多的食譜

甚至會在腦海中模擬製作麵包的過程

 

但...............

這次的麵包

完全沒有任何比例可言

就是心煩意亂的隨便亂加一通

 

唉~~這也沒辦法

除了跑跑步可以紓解壓力之外

揉麵糰也變成是一種運動或紓壓管道吧...

 

星期五那天,正開心的準備下班之時

接到徐小羊的電話

在電話的那頭,小羊說...他在國道上出車禍了

 

腦袋一片空白,只感覺到自己發抖的雙手

 

不在小羊身邊的我,只能焦急的問:有沒有怎樣

 

好在不嚴重...真的好在不嚴重

 

沒辦法及時趕過去,又幫不上忙的我

只能回家焦急的等徐小羊回家

 

當晚揉了披薩餅皮,等徐小羊回家吃晚餐

結果又揉了這個肉桂捲

 

哈,新手又沒有按照食譜比例果然是件糟糕的事

酵母和水分加得太少,麵包非常非常非常的"結實"!!

外形、組織都不漂亮

IMG_3135.JPG 

 

不過肉桂混合著蜂蜜的香氣

真的很迷人呀!

 

IMG_3137.JPG 

 

平安

真的是最重要的事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