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小羊先生由於甲仙地震

臨時要趕paper,所以這週末不能回台中了

 

徐小羊很擔心我一個人會過得很無聊、沒有好好照顧自己

所以只好把一整天排得滿滿滿的行程向徐小羊報告

一個人的週末也是過得很棒的呀

 

星期五下午

1. 馬可先生麵包(我幫你買了下星期的早餐歐,不過你要很晚才能吃到了)

2. 綠田農場(強調新鮮、直送、有農藥檢驗,東西不貴又新鮮!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亂買了芭樂、綠花椰菜、美生菜和菇類,才一百元出頭耶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芭樂一顆才五元,綠花椰兩顆25元,good~~~~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晚餐做了綠花椰+黑胡椒烤菇,很美味耶!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綠田在向上市場附近,怎麼能不去買一下好吃雞蛋糕

3. 洗狗(老天,這花掉我整個晚上的時間.....弄到11點才可準備睡覺....)

 

星期六的悠閒早晨(今早7:40到班即可!!)

1. 第五市場之旅

    由於昨晚第n度(n>50)看了"台中小吃"此本雜誌

    整晚在夢中構思今早的超豐盛早、午餐

    既然是來學校做白工,怎可不善待自己!!!

    所以決定購買50 元/盒的永平壽司,好吃又便宜歐

    一盒有13片海苔捲壽司耶!!!(不過當午餐好像吃不完...)

    摸摸口袋還有20元

    所以又失心瘋的前往同樣位於第五市場的樂群早餐店

    買了超好吃芋粿!!很紮實,而且芋頭香味相當濃郁

2. 我幫你預買了10杯的city cafe

    發現一件事情歐,每次去買都請記得感覺一下"份量"

    7-11大杯咖啡是16oz = 473c.c(google真好用)

           中杯咖啡是12oz = 354c.c

           小杯咖啡是  8oz = 236c.c

     喜歡自帶杯子前去購買,真的是要好好愛地球!!

     每次都要丟掉一個紙杯、一個塑膠蓋、一個隔熱墊、甚至一支攪拌棒或紙袋

     這種沒有必要的浪費,真的很令人心疼

     最近發現自帶杯子還可以看一下各店的..."誠意"

     今日買了"大杯"熱拿鐵,依照之前的經驗,應該是逼近500c.c

     但拿起我的杯子一看.....只有300c.c.上下,這是小杯的份量吧!!!

     我還問了店員:這是"大杯"的嗎?我記得之前的分量更多...

     他解釋各店不太一樣,可能是奶泡的問題,一段時間後會比較多.....

     所以......是液體+氣體高達16oz的刻度???????

     可能是我露出很質疑的表情,他說可以幫我加牛奶

     目前奶泡退得差不多,液體部分的刻度比400c.c多一點..............

     當然,加上奶泡有到600c.c.啦

 

廢話太多,要給徐小羊看看今天的早餐+午餐

(他們可能會變成今日晚餐或明日的早餐)

03-06-10_0742.jpg 

拿鐵+永平壽司+芋粿

 

03-06-10_0842.jpg 

是幻想自己在吃brunch的青菜水果盤(桌上太亂請多包涵)

內含:美生菜、綠花椰、烤菇類、青椒、番茄、蘋果、芭樂、楊桃和羊奶菲塔

         再加上不在鏡頭內的馬可先生麵包

 

優閒吃早餐中,已經吃了一個小時,份量好像只少了1/2...

噗,太飽了,現在很確定他們不只是早餐,還會變成午餐和晚餐.......

 

我的眼睛真的是比我的胃大太多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