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狗狗要和大家介紹:這是我的新夥伴~~~Butter Lion!!!!

 

哈哈,趁著中秋節跟著同是一起團體預定7-11的中秋禮盒

噗,坦白說禮盒都好貴ㄚ,但是唯有這一個深深吸引著我的心

就是他,奶油獅,他那燦爛的笑容彷彿對著我說:帶我回家吧

於是,二話不說,就再訂購單上寫下:我要帶一隻奶油獅回家,歐,不是,是我要訂購一個禮盒

超期待的,真是可愛到不行阿~~~

 

 

 (小狗狗說:你好呀,開心的奶油獅~~你也是立體的耶)

 

 

(奶油獅說:對阿,我是立體的歐,而且我還有毛茸茸的笑臉呢,快看看我的大頭照!!!)

 

 

(奶油獅說:哎呀,這樣太近啦,我的臉看起來好大阿)

 

(小狗狗說:奶油獅,你的蛋捲到底在哪裡呢?? 歐歐,原來就在袋袋裡喲)

 

(小狗狗:歐~~~連袋子裡的蛋捲都有可愛的盒子包裝呢,原來是喜年來的蛋捲呀,你別只顧著笑,快拆開讓我看看呀)

 

 

 

(狗狗:蛋捲的包裝上都有可愛的奶油獅歐,好多隻歐~!!!!)

 

(奶油獅:哎喲,狗狗,你的黑鼻子擋住我啦)

 

來個特寫吧~~~

 

家裡多了奶油獅的加入真棒,看著奶油獅開心的笑臉,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呢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