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從PTT的笨版看到的,轉錄過來給大家笑一下

也希望正在期末考地獄的大家能一切順利,各科High Pass

學期剛開始,亟欲奮發向上


經過第一週的轟炸,有點受不了


經過第二週的轟炸,開始自我放棄


期中考之前


期中考當中,考砸了


期中考結束,又恢復成一尾活龍


期末考之前,just a piece of cake


一旦知道了期末考的時程表,shock
麥香,不,期末考,原來我們那麼近


期末考前七天,早點睡,以應付未來的一週


期末考前六天,聽個音樂,放鬆心情以迎接挑戰


期末考前五天,還早還早,太早準備到最後會鬆懈


期末考前四天,春天不是讀書天,夏日炎炎正好眠


期末考前三天,最後放鬆一下,明天一定要開始衝刺


期末考前兩天,完蛋了,都沒有念


期末考前一天,爸媽的期待,國家社會的期望
最重要的是我的學分,全部都成了一場空


期末考前一晚,完全呈現放棄狀態


期末考前一小時,煩阿煩阿煩的不能呼吸
完全呈現失控狀態,誰敢靠近我,找死


期末考當中,我的人生~~是黑白的


走出期末考試場,屋漏偏逢連夜雨


期末考考完,暑假正式開始
考都考完了,擔心是沒有用的
放鬆一下,沙灘、比基尼,我來了


真的很貼切吧!趕快去念書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翔翔的精彩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