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替狗狗寫網誌

他是最善解人意的Mars

爸爸羊總是嫌我太疼小馬,可是那也沒辦法,當年一個人到台中來時,小馬可是陪伴我很多個孤單夜晚,那時剛開始當老師,每天晚上都忙到很晚,很感謝小馬可以陪伴我那段時光

剛開始的日子還滿辛苦的,那時晚上為了省電,晚上都只開書桌的桌燈,忙到一個段落,尋找小馬的身影,總是可以看到他在黑暗角落的大眼睛。每當我望向他,他就會很快的起身過來撒嬌,特別在寒夜裡,特別讓人覺得溫暖

小馬是隻很特別的狗狗,他很安靜,很少聽到他的汪汪聲,在一群狗狗當中,他會變成一隻很開朗的狗狗,開心的到處跑跑,一下子就找不到他的身影,很快就交到一大堆朋友回來,在面對客人時,他會變成善於交際的狗狗,小馬不太亂叫,而是很快的跑去和人撒嬌

但實際上,小馬是很敏感、很有規矩、身體很不好、善解人意、愛撒嬌卻又獨立的狗狗,爸爸羊形容他是「很客氣的狗狗」,他會嚴守一切我們希望他遵守的規矩,像是要發號施令才可以吃飯,會乖乖的準時在對的位置大小便,喜歡和人握手,愛趴在我們身旁撒嬌,不是非常貪吃的狗狗,一個人在家不哀哀叫,不亂亂吠......基本上是不太需要教就很乖的狗狗,他心中最棒的玩具就是毛巾和寶特瓶,總是客客氣氣的不為我們添麻煩

他最棒的,是那雙真摯熱情的大眼睛,他總是熱切的看著人,讓我們知道他有多愛我們

剛養小馬沒多久的某個夜晚,忽然發現他一個人躲在籠子裡,而籠子門口卻多了一攤嘔吐物,他擺出很抱歉的眼神,躲在籠子裡。當下覺得怪怪的,一直叫小馬從籠子裡出來,但他卻沒有反應,硬是拉他出來才發現,他全身癱軟,眼神越來越渙散,硬是把他的頭抬起來,他卻緩緩的又攤回地上,接著開始失禁,攤在地上卻一直便便,我嚇壞了,哭著打電話給爸爸羊,爸爸羊才提醒我快點帶小馬去看醫生

到了醫院,醫生跟我說小馬中毒了,他的黏膜都呈現灰色,呼氣中透著一股奇怪的味道,可能是吃到有機溶劑,肝腎指數都飆得很高,我到現在都好納悶,家裡哪來的有機溶劑,我沒有松香水,沒有指甲油,沒有去光水,也沒有油性筆,好在,小馬很勇敢的撐過那次生死關頭,沒有留下太多嚴重的後遺症,只是一直瘦巴巴養不胖,身體也一直不太好,我一直好愧疚...

他真的是隻很帥又很棒的狗狗

今天好好笑,原本趴在我旁邊的小馬,忽然起身跑到大門邊,接著聽到一聲"噗",原來小馬很有禮貌的跑到離我比較遠的地方去放屁,都不像艾瑞熊,他每次都放屁給我們聞,小馬真的是隻很有禮貌的狗狗呢

接著,快來看看小馬的帥氣照片吧













有看到小馬炯炯有神的雙眼嗎



哇,開心跑跑的小馬,頭髮亂啦






一溜眼就跑不見的小馬





呼,跑累了喝喝水(小馬都不喝我們幫他準備的水,跑去偷喝別人家狗狗的水啦)




這是我們的貼心小馬 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lu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